嗑学家( ˃̶̤́ ꒳ ˂̶̤̀ )

最大爱好就是嗑cp(仅限二次元),bg bl gl不忌,有爱就可(⑉°з°)-♡

静凑合集(搬运自p,侵删;图中有ID,自翻,渣翻)


     凑:静弥,真的好吗?

        静弥:你指什么?

  凑:那啥…之前的合宿 静弥你说你来风舞 那个…是追着我来的

         静弥:你一直在意那件事吗?

  凑:诶!?不是 这是很重要的事吧!?

  特意通过考试到风舞来……虽然总觉得是这样(是这个原因)但那可是进路呀!?这也关系到你将来的去向吧!?

  说到底你为什么知道我考风舞的……

  凑宝疑问+静弥抓手手

  静弥:想和凑在一起这个理由(原因)不行吗?担心凑 想成为凑的力量(想为凑出份力)这是我自己选的 仅仅是因为这些(原因) 不满意吗?

  凑:哈…我知道啦…

  静弥:嗯!你知道就好

  凑:话说静弥你很爽快的说出了羞耻的话呢 好害羞

  静弥:嗯—?是吗?(静弥心声:凑对我来说远比进路之类的更加重要这件事好像没传达到呐)

  凑:话说 放手(松手)吧

  静弥:偶尔这样不也挺好的嘛?

  凑:诶诶……

  (静弥心声:就算传达不到也无所谓了)

  凑:静弥    起床气   早上了哟静弥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如果是坐电车上下学的话

  静弥:凑 下一站要下了哦

  凑:…………

  静弥:…………(那就)不下了哦?

  静弥:不是我的错哦 我叫了你

  凑:诶!?这是哪!!?

  凑:小熊———♡   好乖好乖   好孩子好孩子   毛茸茸/摸摸×4

  静弥:(抱紧小熊)……间接拥抱  好羡慕小熊(可以被凑宝抱hiahiahia(⁎⚈᷀᷁ᴗ⚈᷀᷁⁎))

  静弥:凑!!

  凑:静弥?

  静弥:听说你受伤了!?

  凑:诶?你为什么会知道……不过仅仅是擦伤而已不要紧的啦

  静弥:问题不是这个吧!!我……我发过誓要保护好凑的……

  凑:静弥?

  静弥:一辈子……所以我想到了一个好方案/主意

  凑:嗯?

  静弥:我们毕业后结婚吧

  凑:诶!?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??(小字部分)

  静弥:凑很容易受伤或被卷进事故中去  我得一辈子在你身边好好看着你才行

  凑:今、今天只是摔倒了一下而已吧……!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自/来源第5话  静凑未满(?)

  凑:静弥 刚刚你说的追着我来(风舞)的这件事

  静弥:骗你的/假的哟

  凑:哈?!

  静弥:毕竟也是和自己前途/进路挂钩的重要的高中呢    你当真了?

  凑:诶…………   静弥   谢谢你

  静弥:…………

  作为凑来说没被骗到呢

  又在说那样的话……

  #弦音#   #静凑#  #竹早静弥#   #鸣宫凑#


评论(1)

热度(14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